白无觉今天也想成为石油王

脑洞来源。
好懒哦,不想按日记的格式来,你们自己脑补吧qwq
一个没啥内容的无脑小甜饼!就是两个A谈恋爱的故事【?】
不带脑子瞎写真好玩嘻嘻嘻www



一个alpha的日记



今天新生入学仪式上,我被一个小omega问路了。


他笑着问我:“请问omega学生宿舍怎么走?”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他就像天使一样。恍惚间,我觉得他的身后长出了翅膀。


我好像恋爱了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经过多方面打听,我终于知道了他的名字,他叫白语申。这个名字很有古地球华国的味道,我很喜欢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今天我早到了一会,准备偷着在他的课桌上放上我亲手准备的爱心早餐,但是没想到他到的居然那么早。


他疑惑的歪了歪头,问我干什么,我好像脸红了,有点支支吾吾的说:“给,给你送早餐……”


他一点也没有介意我丢人的表现,还冲我笑了笑,跟我说谢谢。


他真好看啊……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我和他相处了一段时间,他似乎已经把我当朋友了。他真的很好……他又温柔又漂亮,而且懂得也很多,有些知识连我都不知道。他是我见过最特别的omega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他今天又去参加o权游行了,我的一个朋友帮我拍了一张照片。照片上的他手里拿着“反对直A癌,omega不是只会生孩子”的板子,看起来神采飞扬,非常好看。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我应该好好学习联邦语的,我完全不会那些华丽的辞藻,只会说他好看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我问了他关于o权游行的事。他说这都是为了其他omega们的未来,然后又怀疑的看着我,说:“你不会也是那些认为omega就应该听alpha的话,老老实实在家生孩子的直A癌吧?”我赶紧保证我不是那样的alpha,像他这样自信的Omega真的很好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他今天又请假了,还是因为发情期的事,原来omega这么辛苦吗?听其他omega说,他的信息素味道很奇怪,有点像花露水的味道。


不知道他会不会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奇怪而被孤立,听别人说omega很敏感,情绪变化也很奇怪,很容易因为一点小事而伤心或者生气。


我突然很像抱住他,然后告诉他“只要是你,我都喜欢。”但是我根本没有资格做这种事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我已经和他相处两年了,我想和他告白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准备好了告白的东西,甚至提前准备好了结婚戒指。我把他约到了我家,准备饭餐,和他聊天,然后再气氛正好向他告了白。一切都很顺利,直到那一刻。


他向我挑了挑眉,问:“兄弟,拼刺刀吗?”


“啊?什么?”我疑惑的问。


接着,一股浓烈的,属于alpha的信息素扑面而来。银莲花的味道包裹住了我,很好闻,但是……这tm是alpha的信息素啊!


我没注意他是什么时候走的,但是我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。


完了。我发现,即使知道他是alpha,我也还是很喜欢他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理智告诉我,他是个骗子,而且我俩都是alpha,我不应该喜欢他。但是情感告诉我,不管他长什么样,是什么性别,我都喜欢他。


但是我也是有脾气的人,所以我要单方面和他绝交一个小时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他来信息了。


他在信息里说,骗了我很不好意思,而且他也很喜欢我,愿意和我交往,前提是我不介意。


不介意不介意我当然不介意!我恨不得在床上打几个滚。我要去见他。现在就去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我们在一起了。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
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30)